军史穿越

搞化学的不能惹

作者:白色草原上的牛

本书主人公无特异功能,无金手指,全部发展都是一步一个脚印慢慢发展起来。情节细腻,真实可靠,又妙趣横生,屡屡出人意料。 本书侧重描写的是化学改变世界。 全书充满了正能量,爱国,反分裂。

大明求生记

作者:拉拉袖

章子俊穿越到了土木之变后的明朝,随着京城保卫战的胜利,来到京城科考,从而展来了一系列身不由己的个人命运,本想躲避这纷乱的世界,寻找一个能快乐的田园生活,安稳渡过一生,不想在这样一个社会中,被各种各样的生活方式,儒家思想所冲垮,深陷在这样一个人治社会中,有欢乐,有迷茫,有危机,有失落,最后终究是一场空。

五胡明月

作者:骑卷江山

三国近百年的战乱还未平复,西晋十年之久的“八王之乱”又起,华夏精锐殆尽,汉族陷于危亡之际!匈奴首先乘机发难,羯,氐,鲜卑,羌等族更是将战火席卷了整个北方大地!“五胡乱华”血腥来临!主角生为皇子,天潢贵胄,却只能偷生于公主身份,流离于军阀之间……到处都是豺狼虎豹!到处都是无情杀戮!易子相食,千里无人!汉族亡种灭族?!群138930598华夏支离破碎?!谁来力挽狂澜?!!

一品布衣

作者:李破山

穿越遇到兵灾,城外人食人。 世道兵荒马乱,我只想和逃难来的小婢妻努力活下去。

战国:开局一块地

作者:衣见

开局一块封地,垦田地、修道路、炼钢铁、训精兵。 无良公子:“土地、粮食、财货、美女……我全都要!” 重生楚国,暴打秦国!

大秦:我靠读书入圣,开局召唤大雪龙骑!

作者:黑的蚂蚁

意外穿越大秦,成为八公子嬴子夜,觉醒神级阅读系统,只要读书就变强!只要读书就能获得无限奖励,只要读书便可入圣! 为此,嬴子夜终日闭关读书,兢兢业业,不招灾,不惹祸。 终有一日! 始皇重危,意欲东巡求长生。 墨家蠢蠢欲动。 六国余孽准备造反。 赵高意欲篡改遗诏。 …… 嬴子夜知道,这时候不能继续藏了!再藏大秦不复、自己也将被胡亥杀死! “扮猪吃虎十余年,今日本公子不藏了!” “今日,本公子以读书入圣!一剑斩天!” “传令,三千大雪龙骑军出动!” “传令,铁浮屠出动!” “……”

北宋纨绔:开局狗头铡,包大人饶命

作者:穿云雀

别人笑我太疯癫,我笑他人看不穿。 一个北宋戏本里的纨绔加反派,面对正义的惩罚、面对其他反派的排挤,用不羁的行为荒唐应对。 面对忠臣的指责,曹斌表示,我虽身在曹营,心却属汉,请不要叫我曹贼。

大唐之最强熊孩子

作者:马龙藏海

被废、被贬、惨死? 李承乾表示,这个三连击套餐,小爷不吃。 二十一世纪的理工男穿越到大唐,成为太宗长子李承乾。 开局只有八岁,不能当太子,更做不了皇帝。 怒刷李世民的情绪值,放烟花帮李崇义追小姐姐,组团阳澄湖抓大闸蟹! 最最舒坦的是,还有七个漂亮姐姐宠着,要月亮不摘星星那种! 那还怕啥,果断上天啊!

百炼飞升录

作者:虚眞

他本是山村普通少年,误食无名朱果,踏入修真路,以炼器起家,凭借制符天赋,只身闯荡荆棘密布的修仙界,一路修炼高升得意之时,身上却有了难以预料的变化,是福还是祸?

佣兵1929

作者:山有意

现代佣兵周文意外魂穿到民国学生周文身上。他利用穿越带来的一颗佛珠的神奇功能,再加上后世带来的经验、知识和技能。打造了一只武功高强、军事技术顶尖的佣兵团队。 他带领这支佣兵团,历经中原大战、淞沪抗战、称雄上海滩。装备了当世最先进的各种武器,最后投身于伟大的抗日战争中。带着兄弟们杀鬼子......

定河山

作者:风雪云中路

传说中破军、七杀、贪狼三星齐出,便是天下板荡、改朝换代之时。一个表面看还处在盛世,但平静的表面下却是危机重重。内有诸王夺嫡,外有敌国虎视眈眈的朝代,却突然出现三星联动的天象异变。暗藏野心,手握天下财富有三成的勋臣之后。夺嫡之争越演越烈,甚至动辄刀兵相见的诸皇子。雄踞西北,一心想要割据一方的游牧铁骑。还有潜藏在西南,时刻不忘恢复故国的前朝余脉。三凶星的预言,究竟会落到谁的身上?黄琼,一个自幼生长在冷宫中的皇子,面对复杂的局面,究竟该如何破茧而出,该怎样才挽回危局重定河山?

混在皇宫假太监

作者:月下果子酒

一开始,穿成小太监的李易是真没想给皇帝戴绿帽,但后来,看着高贵雍容的皇后,李易心思变了,他想给人休产假! “江山你坐着,美人我替你照顾。” 李易都跟皇帝打好了商量,奈何那把椅子,皇帝就是坐不稳啊! 前有狼,后有虎,奸臣又一堆堆,眼看国不国,家不家的,李易操起了屠刀……

大乾憨婿

作者:皖南牛二

历史系单身狗秦墨穿越大乾,成了秦国公家的憨子世子。 本想斗鸡遛狗潇洒过一生,可大家都逼他! 秦国公:儿子,我求你,把公主娶了吧! 大乾皇帝:贤婿,你乃朕的福星,这大乾的驸马,你当也要当,不当也要当。 太子:我的好妹婿,没有你的扶持,大舅哥帝位不稳呐! 百官:秦憨子,我们跟你拼了! 异族:秦憨子乃我族最大之敌! 公主:秦憨子,你敢不要我,我就跟你拼命!

大唐之神级败家子

作者:推塔天王

携系统穿越大唐的赵辰本想做个咸鱼。 没事的时候,种种地、钓钓鱼。 哪想有日,一自称老李的中年男人突然跑过来,说要带赵辰回宫当太子。 赵辰:“当太子什么的没意思,不如我出技术你出钱,咱先在家打打铁!” 老李头大手一挥:“打铁好啊,锻炼身体,要钱管够。” 赵辰:“不如咱挖运河,造福百姓。” 老李头:“好,给钱。” 赵辰“不如咱铺路……” 老李头:“给钱。” 赵辰:“不如……” 老李头:“给……啥,国库空了?” 看到自己省吃俭用,积攒了十年的国库,现在竟然连老鼠都饿死几只,老李头气的大骂赵辰败家。 却不想第二天,老李头便见万国来朝,说要朝见太子殿下……

退婚后不装了,我就是你们找的诗仙

作者:乘风鹏本尊

宁无恙意外穿越到大兴国狗都嫌弃的大草包身上。 家境不算富裕,欠下百两外债,随时有流落街头的风险不说,还有一个狗眼看人低的未婚妻坐等退婚。 不慌,先卖几首诗挺过难关,再退了婚做个小生意日进斗金,带着全家吃香喝辣,过上平淡且潇洒的小康生活。 没想到挡了别人的财路,被迫做大做强,最终成了能够左右大兴未来的人。 不小心卷入皇储之争?不怕,我看谁顺眼谁就是未来皇帝。 盛极必衰外族来入侵?不惧,冶炼精钢兵强马壮反手掏了它老家。 他要让这盛世太太平平,携手美眷们看那云卷云舒,谁要搞破坏,那就打倒它!

大秦第一熊孩子

作者:十四桥

赢飞羽穿越大秦,开局年仅五岁半。 还好身携熊孩子系统,只要不断搞事就能获得奖励。 “什么?系统你说我爹是秦始皇?” 当得知自己竟是嬴政流落在外的第二十四子时,赢飞羽惊了。 为了大秦不再二世而亡,也为了自己的小命,赢飞羽只好出手为嬴政逆天改命,导演沙丘宫之变! 嬴政:“好孩子,跟朕回宫,宫里好吃的多的很!” 小正太:“有泡面吗?” 当代大儒:“小公子,咱们今天学四书!” 小正太:“你瞧瞧我倒背的如何?” 第一武将:“小公子,臣来教你几招!” 小正太:“还是我先给你表演一个空手舞石狮子吧!” 嬴政:“赵佗造反,谁去平定?” 百官:“小公子文能提笔安天下,武能马上定乾坤!” 小正太:“别急!容我先练一只特种兵!” 原本只想作妖混个系统奖励,不曾想竟被秦始皇当做接班人培养!

三国:蜀汉败家子,开局火烧卧龙岗

作者:老刑

投胎成为刘备长子,资深穿越者刘芒欣喜若狂。 历经十世穿越,便可回归现代获得永生。 恰逢刘备三顾茅庐,刘芒打算阻止卧龙出山,尽快完成“死命”。 刘备:“惟贤惟德,能服于人。” 刘芒:“人天生,并且永远,是自私的动物——《国富论》。” 诸葛亮:“王法威仪,恩泽天下。 法外有情,恩威并举。” 刘芒:“只要我能控制一个国家的货币,我不在乎谁制定法律——《货币战争》。” 关羽:“江东鼠辈,奸诈曹瞒,休想从关某手中夺回荆州!” 刘芒:“只有歼灭敌人的有生力量才能打破围剿和发展根据地——《教员选集》。” 现在你们总可以让我去死了吧? 刘备、诸葛亮:“兴汉室者,非汝不可!”

大清隐龙

作者:心净

西历1864年,清同治三年,肖乐天来了,带着改变中华国运的理想来到了这个沉重的时代。遥远的美利坚合众国,刚刚打完南北战争的您不需要我手上的订单吗?欧洲复兴的日耳曼民族,在普法战争中,您不想来点中国的战争借款吗?甚至还有亲爱的小日本,明治维新的过程一定很痛苦吧,用不用我来加把盐呢?至于大清王朝?哈哈,您还是求上帝来保佑你吧!这就是肖乐天来到的世界,一个腹黑小白领和一个阴影王朝的崛起之路。

历史的天空之靖康遗恨

作者:卷毛狗狗

北宋靖康前后,风云变幻,先起江南民变,后遭金寇入侵。皇室蒙难,百姓涂炭。热血男儿,奋起抗争;红颜女子,痴情不变。恩怨情仇,一笑而泯。

长平长平

作者:楚秦一鹤

公元前275年,穰侯魏冉率秦军进逼大梁,他不知道,大梁之中一个残病之人将会改变他的命运。 公元前270年,一个叫张禄的神秘人物成为秦王客卿。 公元前266年,张禄成为秦相,魏冉被逐出咸阳。 公元前260年,秦赵战于长平,赵军被坑45万。 公元前259年,秦军包围赵都邯郸,未来的始皇帝赵政生于围城之中。 公元前256年,秦灭周。冬月,未来的汉高祖刘邦生于沛。 公元前255年,张禄连同他的三人组一齐被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