言情小说

骄记

作者:乌珑茶

  一朝噩梦回的夜十一决计不再做个短命鬼!  给自已立下三条规矩:  一,强身健体;  二,十九岁前不谈婚不论嫁;  三,绝不嫁入仁国公府。  某男,第一个,第二个,就算了,第三个什么意思!  “倘天下与你为敌,我便与天下为敌!”  “十一,往后换我护你!”  “只要我还在大姐姐身边一日,我的野心便不会出现。”

军夫请自重

作者:婔姿珏然

重活一世,栾宜玥只想要摆脱头婚,好好养活她的包子们,挽补前世所有错轨的遗憾和悔恨——然而,那个跟狗皮药膏一样的前夫,你是要闹哪样?军长果断脸、铿锵有力:你是我合法的妻子。嗤~你、我早就已经事实离婚了!军长阴着脸、表示不服:放屁,谁敢跟老子抢老婆?老婆、你过来,咱们好好说道说道,谁离婚了?军婚是不、许、离的!!!PS:本文架空,每个节点的骤变,就是架空一个小世界。时间仿近现代1993年,本文依旧是略带玄幻,主线言情,副线…妙口直断。另、甜宠虐渣文、男女双重生,男主精神领域、女主灵池空间,双视角——不喜勿喷、莫黑、直接下架。亲、请自重!

穿越七零俏军嫂

作者:珠灯

简介:某男:我救过江筠。将军:你救过我?你怎么不上天?江筠:我就是江筠!……钻石剩女江筠穿越到同名女孩子身上,这没什么可怕的,她到哪儿都能生存,在竞争中脱颖而出。可怕的是,这里是七零部队大院,人人讲究牺牲和奉献,这让她很抓狂……

六零军夫有仙妻

作者:无音珏

原主一步错,步步错。害了自己,害了家人,最后只能与仇人同归于尽。当重回1965……顾瑾年此生最重要的事:带着各种悲催的娘子飞升。当然,中途生个包子也行。女宝宝最好,不要跟他争宠的。哼!娘子只能爱他一只雄性!!!苏小雪:顾长官,我居然被一只煞笔说是制杖,呜呜呜。顾瑾年:……为啥他有一种诡异的赞同感!#本文1v1双C##女主假圣母黑莲花##男主真小人伪君子##

重生做军医

作者:会飞的虎斑猫

二十一世纪的三无大龄剩女陈安安莫名重生。又懒又宅的她被生活逼迫着开始奋进。看她如何从一个软弱的平凡女生成长为一名能上战场,能治病的军人。

王爷要入赘

作者:仙草藤

前世虽然生活不易,却也过的自在潇洒,一切尽在她的掌握之中。可惜偏偏碰到个二货,把她一下子撞到了古代。古代小日子也不错,爷奶疼、爹娘爱、弟妹听话又懂事。闲来种种田、摘摘果,数钱的日子最美妙。可惜那个二货王爷,吵着闹着要入赘,搁谁稀罕他似的。我们芦家又不缺男丁,赶紧给本姑娘有多远滚多远!(PS:本文架空,如有不合理处,请勿喷,谢谢!)

容闺

作者:莞迩

陆寻重生了。回过头来,她才蓦然发现,原来许多事都不是她从前以为的样子。最叫她吃惊的是,原来,后来人称“白眼狼”的晏池,满心满眼里所想的,竟然都是将她叼回狼窝里?这是一个我拿你当哥哥,你却想要娶我的故事。

娘娘带球跑了!

作者:罗小西

新婚之夜,她被五花大绑丢上他的床。“女人,你敢嫁给别的男人!”他如狼似虎把她啃得渣都不剩。“原来强迫我的人是你!人间禽兽!”她咬牙切齿扶着墙从床上爬起来。她是来自现代的记忆之王,重生归来,向所有欠她的人讨还血债。可这只妖孽之王,她明明没见过他,却像欠了他一辈子……

福晋有喜:爷,求不约

作者:徽菜的书画

【福晋有喜已完结】老十:乖,给爷生七个儿子。十福晋握拳:我才不要做母猪,不要给人压!老十阴脸冷笑:就你这智商不被人压已是谢天谢地!你这是肉吃少了脑子有病!爷把身上的肉喂给你吃,多吃点包治百病!福晋含泪:唔~又要生孩子,不要啊,好饱,好撑,爷,今夜免战!这已经是新世界了,你总不能让我每个世界都生孩子吧。老十:多子多福,乖,再吃一点,多生一个。十福晋:爷你是想我生出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吗?救命啊,我不想成为母猪!言情史上生孩子最多女主角+霸道二货总裁男主角

重生之军嫂萌娃兵哥哥

作者:花开花落年年

苏梨的丈夫是军长,儿子是物理学家,妥妥的人生赢家节奏啊。可惜…丈夫是前夫,儿子是前继子。重生后,致力于离婚的苏梨,离了两三年,依旧是小军嫂一枚。要保持距离的继子,散发着学霸天才光环,让她稀罕得不要不要的。牵着萌娃带着军汉子,苏梨上学赚钱收拾渣男贱女,最后实现梦想,成为真正的人生赢家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三傻三部曲之一《重生八零小军嫂》;三傻三部曲之二《重生之军嫂萌娃兵哥哥》;三傻三部曲之三《我就是如此娇花》;

重生空间之光荣军属

作者:唐建蓉

她供养他上大学,他却在毕业后跟小三结婚了。婆婆说:做我的女儿吧,她为了儿子留下了。半辈子过去,他回来抢她的产业,小三要抢她的别墅,婆婆给她下毒,她一怒之下引爆煤气跟渣男一家同归于尽!重生在五八年,她获取了巫医功法,开启了手中空间。这一辈子,我不信夫贵妻荣,我只靠自己!前世恶婆婆又百般设计要将她跟渣男强订娃娃亲,前世曾求婚被拒的上校却强势地将一块家传玉佩挂到了她的脖子上:“我等你一万年了,嫁给我吧。”

八零军嫂有点苏

作者:吴千语

苏颜是个吃货,也是个学霸,二十七岁大龄单身,误注婚恋网被系统坑了一把,推送回八十年代寻找命定匹配的爱人。被穿越的苏颜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被渣男戏弄感情,被小姑子推下池塘,好不容易考上了大学,居然连录取通知书都被后奶奶撕掉了......身边有极品,爹娘还忒老实,这些都不怕,她手撕白莲脚踩人渣,还要发家致富觅爱郎。她立志要当这个时代让人翻白眼的个体户,要开轿车住洋房,要富得流油腰缠万贯,要引领时尚界的新风尚。

我就是如此娇花

作者:月下无美人

  新书《软玉生香》已发,爱所有大宝贝们~  ————  全京城的人都知道,冯家二爷选婿的标准严苛到令人发指。  个矮的不要,体胖的不要,家有恶戚的不要,身无功名的不要,文武不双全的不要,姐姐妹妹太多的不要……  好不容易来个合适的,又嫌人家长得太好,怀疑人家光有一个花架子。  冯乔捂额:好不容易重生一回,还能不能让人愉快的谈恋爱?  --------  冯二爷:每天都有想要叼走我家闺女的狼崽子出现,不开心→_→。  狼崽子:每天都要和未来岳父斗智斗勇,心好累←_←。

五零俏军嫂养成记

作者:九尾君上

堂堂修仙界天机门第三百六十代掌门人穿到贫困落后,吃不饱穿不暖的平行空间——华夏1958年。 养父母双亡,与哥哥相依为命?!! 4岁的李沉舟表示: 要想吃饱饭,上山下河必须干! 要想日子好,自身条件必须好! 要想不被欺,修炼强大必须搞! 要想老公好,从小培养必须早! 十岁的李沉渊表示: “我妹妹年纪小,你们不准欺负她。” 被她揍到不要不要的小伙伴们表示:究竟谁欺负谁? “我妹妹人小体弱,你们要让着她。” 目睹人小体弱的妹纸一拳头打死一头野猪的小伙伴们表示:我们比她还弱。 “我妹妹人俊大方脾气好,你们没一个比得上她。” 五短身材,这是俊? 一入她手拿不回,这是大方? 一言不合直接干,这是脾气好? 渊哥,脸是个好东西,请捡好!

重生娇妻:小军嫂,有点甜

作者:天青地白

(1V1甜蜜宠文)重生回到一九七二年,赵暖月再也不愿意被所谓的亲人道德绑架,做任人摆布的玩偶。 她要用自己的能力保护弟弟,并且亲手报前世之仇。 前世的恩人昏迷在床,她自愿成为冲喜媳妇,成了他的妻子。单打独斗,转变成组合双打,吊打前世那些心狠手辣,居心险恶的贱妇渣男! 某男:谁欺负你,我就弄死谁! 某女:不用,你宠我就行,虐渣我自己上!

恰似寒光遇骄阳

作者:囧囧有妖

  一觉醒来,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 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,多看一秒都辣眼睛。  重生前,她另有所爱,一心逃离,对他恨之入骨。  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,被渣男贱女所害,被最信任的闺密洗脑,落了个众叛亲离的下场。  这一世,任各路牛鬼蛇神处心积虑巴不得她离婚让位,不好意思,本小姐智商上线了!

重生影后小军嫂

作者:咸客

重生影后小军嫂,开挂虐渣技术好。养个忠犬好老公,累断我的小蛮腰。重生影后变萌娃,模样演技顶呱呱。扮猪吃虎无敌手,拐个老公pia~pia~pia~作为影后,林菀菀的一生算是成功的,只是却摆脱不了童年因父母离异而留下的阴影。等着她重回了那个淳朴年代后,才知道原来那群狼,不过是披着淳朴的羊皮。我回来了。你们,准备好了吗?

一世诺

作者:尘尽落

那一年,大火映红了洛阳城的半边天。她跌跌撞撞地走出城去。从此,亲不是亲,仇不是仇。归来时一身青衣满目冷,九载磨砺,早已不知霜寒风苦。她躲得过刀枪剑戟,躲得过人心如毒。却到底,没能躲过人群里那远远的一眼望。一逃再逃,她终是决意来到他身边。相视一笑,前路再多艰辛,身后再多阻碍,皆如浮云不遮眼。但使郎心不负,此身此心不移!这一诺,便是一世。

凰盟

作者:谁与为偶

  身为楚国长公主,芈凰只想活着,可是前世却被人生生喂蛇生吞而死……  当有人划破九幽地狱的大门,魂兮归来,从此所有人的命运,天翻地覆!  命运起落,无人会两世甘心永远屈居人下!  立于高处,便注定会有人想将你踩在脚下!  十年隐忍,只等一朝,回归帝凰,马踏山河,尊九州。  《Ps:这是一篇春秋女帝崛起文!!》

甜心嫁一送一:总裁,请签收!

作者:水卿卿

【甜蜜指数十颗星】【正文完,番外更新中】代姐出嫁,她从孤女一夜成为了T市第一豪门的少奶奶。新婚夜,他高冷凉薄,“就算你耍手段嫁进了穆家,在我眼里也什么都不是!”她淡定无情,“穆少别太把自己当回事,你的人和你的钱,我都看不上!”婚后——穆大少化身妻奴,24小时全程粘人,“你说你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