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真小说

没有前世的我,只好成为在世剑仙

作者:梁下君子皓如月

灵气复苏,前世成真,人人都能觉醒前世记忆。 陈衣穿越而来,却发现自己没有前世。 好在关键时刻,【前世系统】激活:凭借系统,他得以创建分身,重回过去的时间线,为自己塑造前世。 一千年前,燕赤霞御剑东来,万剑归宗,被尊作剑道第一,却被他一剑震退——【我若折剑,天下无武】。 三千年前,他染尽天下仇修血,背负生生不灭罪,只为再观一曲红衣舞翩跹——【你在,才许花好月圆】。 五千年前,斩仙台上红颜泪,他杀穿十万里星河,天上谪仙人,如雨落人间——【没有解释,何须解释】。 一万年前,凡蝶遨九州,焚翅成灰毁神目。 五万年前,妖道踏灵山,九天神佛尽除名。 十万年前,一纸逆天意,第九山海册群妖。 百万年前… … 没有生灵知道,他究竟有多强。 直到有一天。 一座上古遗迹,被考古队挖开:“我曾向远古众神祈祷,回应我的,却只有九千八百万年前的自己…” “你们所信奉的神明,皆曾被我斩于剑下!”

九零后天师

作者:王者鉴明

世人只知《鲁班书》,却不知《公输册》 造化之术,一脉相传。 一代天师踏入凡尘,搅动万里风云!

滚滚红颜

作者:韦清扬

三无吊丝史晓峰生俱“九格桃花命”,本无意沾惹红尘却左拥右抱,与林楚虹、周笑依、姜薇、池敏、钱玉萍、蔡小慧、吴非儿、桑小媚、山下杏奈、楠燕、妮娜等诸多御姐、萝莉们,因缘相识,爱欲痴缠。 “桃花命”同时也给他带来了意想不到的陷阱和杀机,身陷绝境之时,一位神秘喇嘛赠予的一粒神奇“天珠”给予了他第二次生命。 主人公能否凭借神奇天珠终极逆天,最终扭转命运?能否携众美纵横四海,归隐桃源?

卒舞

作者:我等天黑

有人招摇撞骗,有人庸庸碌碌。有鸡鸣狗盗之辈,有凡夫俗子之流。游侠、赌徒、贩夫、走卒这样一群无名小卒,要将这乱世再搅个天翻地覆。我生不自量,寸寸挽强弓。

洪荒之开局炖了鲲鹏妖师

作者:感伤的秋季

【2021年爆火迪化流洪荒文】 穿越到洪荒世界,还是个手无寸铁的凡人,本以为靠着系统能横行洪荒,没想到系统居然还跑了,这可怎么搞? 最关键的是封神在即,这可是连圣人无法避免的天地量劫! 林轩表示,咱还是先苟着吧! 但让他没想到的是,他随手打下的鸡,居然是鲲鹏妖师! 被他逗的满脸通红的美女,是西王母和三霄娘娘! 林轩懵了,他其实真的只想苟啊!

荒岛之王

作者:蔚蓝蜂鸟

被海难困在荒岛的顾晓乐 身边只有会喊666的蠢萌美女队友。 而威胁他们的除了森林深处的野兽,还有隔海相望的海盗。 小岛深处的秘密也在呼之欲出……

武侠,开局迎娶王语嫣

作者:淦饭

重生综武世,成为天下唾弃的慕容复,不甘心一世无能。 决定先下手为强。 开局迎娶王语嫣,不想大婚当夜意外激活选择系统。 从此神功、内力、女人,统统不缺。 万年内力,无相神功、打狗棍法。 左手搂黄蓉,又手抱芷若。 婠婠为我暖床,妃暄爱我如命。 这一世我兼爱众生! 这一世我掌灭万派! 这一世我文成武德! 此生我为不朽皇者,永生不灭! 皆因我是慕..容..复!

凡人觅仙

作者:吃拉面加青菜

一介凡人意外闯入修仙世界,成为一名资质普通但向道之心甚坚的修仙者。 仙路崎岖,长生漫漫,虽千万人,吾往矣!

大唐腾飞之路

作者:青岛可乐

“萧寒,你金子掉了!” “不要了,我这这么多,懒得捡……” “萧寒,匈奴又来了!” “别管他,来进贡的,不老实,立刻大嘴巴扇他!” “萧寒,棒子来认祖了!” “乱棍打出去!!!” 唐朝,一个空前强大的王朝! 灿烂绚丽的文化,万国来朝的盛况,儿女情长,英雄辈出! 梦回大唐,长安的夜空是否依旧让我们着迷? 且看一个来自现今社会的平凡青年,回到这个有欢笑有泪水的伟大时代,在这大唐的盛世里写下最华丽的篇章,如何以一己之力,推动整个唐朝滚滚向前! 本书轻yy 走轻松诙谐路线,与正规历史有出入,敬请谅解~

洪荒:通天!你徒弟又作死

作者:贩卖焦虑

萧易穿越到洪荒,成了一个刚要拜入截教的初代人族。 激活了极品负能量系统,收集别人的负面情绪,就能够变强! 从此,洪荒多了一个整日作死的截教大弟子。 “师傅!大师兄又闯祸了!他把剑冢的剑都融了!说要做大宝剑!” “师傅!大师兄炼器炸了一座山,把藏书阁埋了!!” “通天!你徒弟又作死!把我的坐骑四不像吃了!!!” “通天!你徒弟把我侍女掳走了!!” “.....” 通天整日惶恐,生怕自己大弟子闯祸... 直到这一日,鸿钧出关,宣布封神大劫起。 通天拒绝截教封神,以一敌五圣,截教面临大劫! 往日只会作死的截教大弟子:“我不装了,我已成圣!”

近战狂兵

作者:梁七少

撒旦一怒,血流成河! 他,名号撒旦,以撒旦之名,行杀戮之事! 回归都市,风云际会,强敌来犯,一路染血试问谁可争锋? 重返战场,硝烟弥漫,诸敌环伺,铁血杀伐试问谁可一战? 他,就是龙影兵王,当世撒旦! 醉卧美人膝,醒掌天下权。 为兄弟,赴汤蹈火;为美人,无限张狂! 【七少出品,铁血霸气】

猎谍

作者:锋利的柴刀

间谍是一个非常古老的职业,从有战争开始的那一天起,间谍便是交战双方获取对方情报的唯一选择。有人说,间谍战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不会出现硝烟的战斗,可事实证明,没有硝烟的战斗在这个世界上几乎不存在,即便是暗地里的较量,同样充满血腥和牺牲。 我姓唐,叫唐城,你也可以叫我唐五郎。 我爹是军统,专门抓日本特务的军统,虽然他不在了,可小爷我也绝对不允许你们这些萝卜头活的逍遥。 这里是国统区,所以,这里没有你们存活的空间。如果你们非要来,那好吧,小爷我只好送你们统统下地狱。

人到中年

作者:火烧风

老婆出轨,兄弟反目,三十岁那年我遭遇了人生的滑铁卢! 金钱之下,每个人都面目狰狞,亲人的背叛,朋友的贪婪,无数只魔掌将我推进绝望的深渊,让我不得不挣扎地想要爬起,去触碰那一片属于我的骄阳! 《人到中年》,不一样的视觉盛筵!喜欢的读者记得打赏、推荐,多多支持,你的肯定,是我最大的动力!

长生:从下山娶妻开始

作者:雕凶黄药师

穿越仙侠世界,钟延苦修二十余载,资质平庸的他,修为进展异常缓慢。 筑基渺茫,大道无望,他无奈躺平,决定去凡人城镇做一个富家翁。 结果下山后激活‘家族修仙面板’。 开枝散叶繁衍家族便可获得奖励:功法感悟、符道经验、修为经验、灵根加成…… 本书讲述一介散修钟延从仙武大陆东域燕国开始,步步为营从无到有开创家族。 经过无数钟氏俊杰前赴后继的热血奋勇,终成制霸仙域的不朽仙族,谱写出史诗般壮丽的传奇。 (系统辅助,不一样的长生,不一样的家族,认真写好人物故事,希望书友喜欢)

我卡在金丹期五千年

作者:大杯西瓜汁

离开地球五百年,叶萧回来了。 他也想低调,可是条件不允许。 仙人了不起?对不起,最近那个飞升的就是他徒弟。 遗迹有宝贝?不好意思,那是他当年挖剩下的。 上古宗门的传承?实在抱歉,这个宗门是他不小心灭掉的。 他是叶萧,华夏国五千年,没有他的名字。 但是到处都有他的影子。

猎户出山

作者:阳子下

一介山民,山中猎虎猎豹,下山猎功猎名;一步入红尘,步步皆擂台,山里道理黑白分明,山外人心难分黑白。何为梦想,顾径苍翠,做梦又何曾想到;何为目标,蓦然回首,早已是万人仰望的目标。书友群:168683435

狂傲为仙

作者:一勺老西瓜

无尽大陆,域外文明,无上圣体,神秘血液,更有诡异的红毛诅咒。千年前的战场,高阶修为者纷纷陨落,对手到底是谁?在这个大能凋零的时代,低阶修仙者能否一骑绝尘,征踏仙路!混乱秩序即将到来,万界争锋的时代下,我愿狂傲为仙,一剑破天!境界划分:下四境:元修,元灵,元王,

凡人修仙,我的修行很稳健!

作者:岁城封离

【单女主+丹阵器三修+杀伐果断+老阴比+星空神话】 一次意外让来自地球的云默重生到异界大陆, 但这真不是一个地球人重生称霸异界大陆的故事, 格局打开,这是一个让地球人走出星空,领略浩瀚宇宙的故事……

长生仙缘:从纳道侣开始

作者:女孩穿小白裙

顾长生穿越至修仙世界,发现自己并无多少修行天赋。 被宗门拒绝的他,无奈‘入赘’进入修仙家族之中。 【娶妻成功,获得奖励...】 【妻子好感度提升,获得奖励...】 【与妻子双...】 在娶妻后,顾长生明白了,原来自己的修仙一途竟然是这样! 这才是正确的修仙打开方式!

剑中影之十大剑客

作者:秦至

一个冷静正直的剑客。 一个自强不息的傻少爷。 和一个刁钻古怪的公主。 他们本不是一路人。 可是一件惊天劫案,让三个性情完全不同的人走到了一起,从此生死与共,祸福相依。 为了追查劫案,他们又无意中卷入了江湖四大家族的明争暗斗之中。 英雄翻身动乾坤,自此天下不太平。 江湖中,十大剑客纷纷现身,四大家族你争我夺;朝野上,萧王一心匡扶社稷,东厂却屡屡诸杀忠臣。 我师三人行,共赴江湖路。风云突变疾,剑中影重重。(注:此书原名《剑中影》,为修订版本,纯武侠风格。)。